2012年6月8日 星期五

挫折期~~

嗨嗨~~我亲爱的两位38家族的读者们,我回来了。。 原来已经两个月没写Blog了,因为真的发生在我身上的衰事太多了,搞得我感到很沮丧很心理绞砕啊!!
自从香港28-3-12回来后就觉得一切都变了,乌云照顶,找工处处碰壁。。在家当米虫当了好长一段时间,当得我怕了。。起初两个星期因为妈妈来新几天,所以那几天不找工先就陪她。然后她回去后有开始找但都不怎么顺利可能因为我都不找头发这行的先,想说转行。然后日子还是过得很悠闲,就一直在家煲戏到凌晨三四点慢慢的五六点都有。都睡不着日夜颠倒,可能也因为找不到出路的关系,压力又大所以都睡不着。好变态的生活啊真是~~
12-4-12尽然去时装店试工买衣服,从4pm-9pm站五个小时我就不tahan了,Resign lor!! but 还有$25啦!!哈哈~~
16-4-12知道了别行真的不适和我后,还是做回了老本行,Protrim就在我家五分钟距离的compass point做咯!! 工作期间都还蛮开心的,同事们都还很好聊。但我是太犯贱了吗?又觉得太无聊,想太多想赚更多钱。做一星期后又resign了,WTF 这次更离谱早上去店里resign后,就又跑去买衣服因为它的底薪真的很高,但工作时间很长勒!! 所以做了两个小时我就跑路了~~ 完全不能tahan那个气氛,都是一大堆CB婆,恐怖死了~~下午就约了047出来聊个不停因为我们都为工作而烦恼着,但她已经被toni&guy录取了。所以她叫我去试试看。
果然星期三面试,星期四等消息还和姐妹们出去聚会,因为还在等消息所以很怕不成功,所以也没什么心情了聚会时。星期五再打回去问他们就叫我把资料拿去就帮我申请暂时的准证了。
所以星期六就开工了,我不想再在家坐了。。。在这工作每天八点多就要起床九点出门工作到八点回到家九点,赖一下冲凉就要睡觉了。工作时又不开心, 同事零交流,一直忙不完。又不能出去打包吃的。每天这样重复着,好累的说~~做了两个星期终于又再不TAHAN了。Resign Again~~哈哈。。
And Then,12-5-12 又回到了Protrim~~目前为止就做到现在咯!!工作算轻松吧!没人就坐着玩电话爽爽就一直去买吃的咯!但也不好一直买吃啦!!浪费钱又不能对身材没帮助~~
不过啊!经过了这么多事后, 我发现我不喜欢被捆住我需要自由我还是想要悠闲的过日子,我不想变成机器就只会不停的工作,没有私人空间~~
HAIZ~~ 这真的变成我的日记了,我要记录下所发生在我身上的事。因为我的记性已越来越不好,妈呀!! 怎么办拉!!
呼~~终于都撑到六月了,一切都也过得比较顺滑了。最主要是有薪水收入进口袋了。四月五月就真的是超不顺的,又都是大笔的钱财溜出去,而却没有任何的回流金~~一手进一手出啦!! 好吧!好吧!六月了, 顺了,顺了,顺了。过了,过了~~ YEAH HOOO~~
记录完毕,牢骚发完~~睡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