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9日 星期一

R.I.P 二姨丈

今天下午收到二姨丈已过世的消息,其实心里很平静,也可能是控制着不去想他吧!
本来还满心欢喜的跟大姐说好下个月她一家回台湾时,我也顺便过去玩一玩。就一心想着终于可以一个人去流浪了,(其实也不太算)就正在查询机票时就听到这个消息,一下子高兴不起来了。

但其实对他也是一种解脱,他是得了癌症,有将近快7,8了吧!他很痛苦。。
姨丈,请原谅我不能去送你最后一程。。
但我很安慰至少在上次四月尾他病危的时候,我们都有下去马六甲探望他了。当时我一看到他和阿姨,我就直接泪留不止,一半是看到原本就消瘦的阿姨变得更瘦了,健康的姨丈也瘦了不少。看了很心疼。
当时他还认得我,他还记得叫我八婆,八婆是他一直以来叫我的别名。我和他谈天,我一直不争气的流泪,害到他也哭了起来,阿姨还叫他别哭,可能怕影响病情吧!我觉得很抱歉,但就是控制不住。总是问我有男友了吗?我说没亚!他说怎么可能,都长这么漂亮了。我说男友不好找呀!要找好的更是难上加难在现在这个社会。他也认同的说也对,便叫我眼睛要嚓亮亮看好来选个好男人,跟我说到病了才知道钱财身外物,健康才是最重要的,
真的看他被病魔纠缠了这么多年,每次的治疗这么痛苦。
姨丈今后就不用再痛了,阿姨也有儿女们的照顾,你就安心的向往极乐世界吧。。

姨丈,你的八婆会想念你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