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1日 星期四

1-5-2014 劳动节之 Post

HiHi...又是暌违了一年的部落格,所以我决定了要重回部落格的怀抱。虽然我不是专业部落客,拥有几千万的读者。我会想写的目的也是想记录我的生活点滴(毕竟脑袋越来越不好使了,记性差呀!)简单的说就是自言自语,打打文字让自己不会生疏对于文字。。

好吧!进入正题,已经迁回KL快有两个月了。一切可以用很随意自在没压力来形容,毕竟要是我还在新加坡工作的话,根本不可能可以过酱的生活。可见最大的不同是拥有很多的时间,在短短的一个多月里我就看了4部港剧,2部韩剧,和一些综艺节目。这些都是我在新不可能会完成的任务,虽然这不是什么值得骄傲,也没什么营养价值啦!但我就喜欢看戏吗?
也想过很想充实自己,但是就是提不起劲,也不知道要从哪里开始毫无头绪。

那就先从为什么我会迁回KL开始说起吧!就是自从二月中从日本回来后,就开始找工作,可是无论我send 了多少email 都没得到回复。因为我又任性的不要做回头发,所以还真的是很难找工呢~~结果表姐就打来叫我早点回去帮她好了,因为她五月就要生产了。那好吧!赶快见一见朋友们,3-3-14 就回来了。12pm bas reach here ard 6pm,then ask 振豪来载我又去puchong找33吃酿豆腐再到33家聊到11点多才回家。

然后休息一天才上班,可是第一天根本就不知道要怎么做,还睡了午觉呢!怪不好意思的。然后第三天我就开始驾车了,紧张到我啊~~
等一切渐渐的上手后,就每天过得平平凡凡重复的日子咯!早上九点多起床,十点半上班边吃早餐。五点半下班去载仁和在咖啡店吃个晚餐,回家七点半再下楼去游泳。由于小瓜也吵着要和我玩,所以几乎1,3,5,都在游泳。2,4,6就跑步。很是健康,也幸好我也很爱水爱游泳。虽然一半也是为了要减肥啦!!哈哈。。可是好像没什么效果耶。。三月中我也有回家乡几天,时间就是快乐的日子过得超快的。。

我是還挺适应这里的生活啦!毕竟曾经也在这里生活过嘛~偶尔礼拜天休息还是有跟33 出去啦!吃饭,看戏,逛街,唱K这些咯!
可是多多少少也会有些孤寂,当生活开始一层不变时。。我就开始有些EMO 了。这里治安不好就不能随便出去,不像在新,我可以随便去到几点都无所谓。还有这里朋友也少就少了朋友的陪伴。再来就是没的shopping,有是有但好多东西换算新币在这里买都觉得好贵,不值得买。但好处就是为我省下了许多无谓的花费啦!!哈哈。。尽情存钱吧!虽然薪水不多就rm1500,但我发现一个月下来我真的都没什么花钱,吃住都是表姐的啦! !所以还OK 啦~~

虽然偶尔还是会在附近小型的广场发疯的乱买有的没的,但也不多啦!因为真的没东西可以买。。我就邋遢的上班,就不搭理头发,也不化妆。省时省力咯~~哈哈。。
其实一回来就想开始写部落格了的,但就是懒惰也怕想不好文字,所以就一拖再拖就这样两个月过去了才开始写。。所以全部大概就是这样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