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1日 星期四

KL Life__Part 2

一眨眼就兩個月了,今天就說說後半期吧!
媽媽19-4-14就來這了,準備替表姐陪月。表姐在23-4-14入院,24-4-14就開刀生了個可愛小男孩。有少許遺憾,因一開始檢查時醫生說是個女孩,但到了後期才檢查出是個男孩,害得Ah boy有些失望呢!大家都希望是個女孩,那麼就能湊個 ^好^字了。而且以那基因,生的女孩一定很漂亮。因為他大兒子的皮膚真的很漂亮,百里透紅的。不過沒關係,寶寶大人都沒事平安出世就好了。看著表姐生感覺好容易哦!因為下午她還在跟我微信說工作的事情,可是兩個小時後,表姐夫就打來說生了。。哈哈~~可是生孩子真的不簡單啊!!我還是沒有準備好啦,就算我是蠻喜歡小孩的,還是玩玩別人的小孩就好了。。。

SO 現在有媽媽和萱萱在這裡我就沒空去EMO了,晚上回到家都有只黏黏蟲會黏在我身上滾來滾去,真是又好氣又好笑。。。我發現我真的對她沒辦法,太惹人疼了那小傢伙。。。如果以後我有了自己的小孩,我真的無法想像我會如何的溺愛他們。。哈哈~~在姐姐們的誇獎下,我還自封為超級保姆呢!!

還有前幾天又病了,為什麼會說又呢!就是四月頭時才發熱氣,生了《豬頭皮》就是臉頰下腮幫子處腫了吞口水會痛。就睡醒發現左臉腫的厲害,就去看了醫生,說是因為喉嚨發炎太厲害了,口水吞不下去就阻塞了淋巴腺吧!就導致發炎發腫咯!THEN 吃了幾天要就好了。
到前幾天呢!就是也是吞口水很難之外,兩頰下巴裡就像有顆球按了會痛還會移動,當時我 就知道我又要病了。果不其然隔天早上載了Ah boy 後,我就先在他學校路旁吐了,再回到office 有點發燒然後就一整天一直愛睡也沒什麼胃口。睡到中午起來就去對面藥材店買藥,醫師說是扁桃腺發炎才導致發燒就開了藥給我吃消炎的。可晚上回到家還是全身無力發冷發熱,結果就被媽媽抓來刮痧了。所以當天十點多就睡覺了~
奇怪的是,以前我喉嚨一發炎就是發燒了。可現在都是下巴發炎腫痛的勒??

最後就說說我在這裡駕車的日子吧!因為表姐在家坐月子了,所以就不能出門。
讓我提早體驗了送孩子上學的生活,真的不容易呀!!但送一個星期下來,我也開始習慣了早上六點多起床,七點多到學校。接著如無意外7.30am我就會到店了,如果那個早上我非常有mood或肚子餓的話,我就會去吃早餐,不然我就是進office睡覺去。但現在習慣了後,通常都沒什麼睡了啦!就是看戲然邊工作。。
呵呵~~我選擇回來幫忙工作一點也不後悔,因為至少讓我體驗了不一樣的生活。就好象坐在office裡辦公,是從沒想過會發生在我身上的事情,雖然此office 非彼 office 啦!!哈哈~~
但也總算完成了我的夢想啊~~

我很喜歡開車的感覺,但要是一個人開車不想載人的那種。。
嘻嘻~~可能也是小時候的夢想之一吧!就覺得一個女人開車就覺得好帥,很有女強人的 feel 哦~~一個人開車喜歡去哪裡就去哪裡,要怎麼駕車就怎麼駕。不喜歡有人在旁邊嘰嘰歪歪的,不過這車不是我的,搞得我好想擁有一輛屬於自己的車哦!畢竟都是自己的好嘛~(如果還是繼續在這生活我可能會想買一輛咯)就看情況了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