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6日 星期二

SUNDAY = OFFDAY

以前的我根本不會擁有禮拜天的休假日,也不喜歡覺得好麻煩。出去又多人,吃東西逛街都多人,餐廳又貴又沒優惠餐。可是漸漸的可能年齡也大了,知道禮拜天休的好處了,就有家庭的真的很能感覺到是幸福的家庭日(不是說我有家庭的意思啦)是我有時也會陪媽媽,陪陪家裡的小孩兄弟姐妹那些朋友啊之類的,禮拜天一起出遊真的會很開心。可能因為街上也多人,就熱鬧吧!!

好吧!就說說前幾天的禮拜天,就我的好朋友啊來帶我出城去了,也就是下KL 逛街啦!哈哈
還帶來女朋友一起出來,介紹我認識認識。好小一隻哦他的女友,也對啦!已他的比例,本該是找小鳥般的女友才好配啊~~不過的確是蠻配啦!小小只的,笑容又甜美,高學歷,才可以適合他啊~我還有個感覺可能這位就會是他的未來妻子呢~畢竟我們的年紀也差不多到試婚年齡了,沒必要再浪費時間找更多不知道會是對或不對的另一半咯~~
因為是他要我幫他剪頭髮,所以我也趁機要他帶我出去玩了咯!畢竟他會路嘛~我真的悶瘋了,又好久沒血拼了。所以咯~
事先他也並沒告知我會帶女友,一來載我就哦噢。。尷尬了,不過很快就聊了天,雖沒深聊,但還不至於完全沒聊或無視彼此。我也不知道哦!畢竟並沒有過單獨跟朋友和另一半一起出門過的經驗嘛。所以覺得算是還好了啦~~
我們先去一個很有名的地方好像是叫 LEVIAN 吃了早午餐 ,其實也還好並沒說特別好吃。主要是賣麵包跟西式餐單類的CAFE 醬。因為現在時下最流行就是吃CAFE , 裝潢都很漂亮很多特別小擺設的那種又有ART 的CAFE。。SO ,接著我們就去Pavillon Shopping 咯! 不過一到那,我就和他們分開走了,費事做電燈泡嘛~~THEN, 三點多就回家了因為我還要幫他剪頭髮,也因為他表姐不在家,所以就上來我家剪咯!本來我還想叫他女友別上來我家了,因為家裡好亂有好小還好多人。可是那蕃薯竟然叫人家在車上等他,太 over 了這麼熱的天氣。我做不到,所以就問她不介意的話還是上來好了。剪好五點,他們也就回了咯!!

我休息一下,六點也下去游泳了。我真的好喜歡沉在水里的感覺,就只聽得到水聲,隔絕了所有外界吵雜的聲音。。。就遊一個小時回家吃飯了又和媽媽下樓逛逛。。。

禮拜一早上和親愛的383去吃了早餐,在一間我還蠻喜歡的CAFE ,就在店的前一區而已,距離33家也近,所以我們 7.30am 就到了。喝杯咖啡吃個面包,開始美好的早晨。它九點就走了要去上班了,而我就繼續看書坐到10am 才回去開店。。

禮拜二呢。。我就決定去setia walk 的 celebrity fitness GYM,因為上次去那逛街時得到了免費試用五天的單。所以載AH BOY 上學後就去運動咯!八點到九點,再到廁所拍照時間分鐘才甘願去洗澡。After all just feel so hungry only , haha~~
我想我還蠻喜歡的,但是就一個人 GYM 的話,久了會閒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